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电话预约办理无拖欠证明业务的公告

作者: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02-27 13:5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出现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等风险,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局对招投标企业开具无拖欠证明业务实行电话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办理所需资料:签字盖章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审查意见书》(两张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外省企业需提供当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具的无拖欠证明。

2.办理程序:由企业办理人员提前电话预约,经承办科室同意后方可办理。

3.办事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企业应委派身体健康人员前来办理业务,咳嗽、发热者不予接待。

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945办公室

预约电话:0915-3283609    联系人:胡开喜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