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本级2019年第一批职业培训补贴公示

作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0:2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就业技能培训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九头鸟职业培训学校、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市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安康市志成职业培训学校、安康市金海职业培训学校、安康市康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向我局申报了2019年职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工种及类别:电工、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计算机操作员、化妆师、美发师、美容师(B类),月嫂、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A类)

申报596人、补贴59.976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409人、补贴41.724万。

(二)安康市九头鸟职业培训学校

工种及类别:化妆师、美容师(B类)

申报341人(其中就业21人)、补贴41.64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302人、补贴35.714万(其中贫困劳动力生活交通补贴2.45万)。

(三)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工种及类别:计算机操作员(B类)、育婴员(A类)

申报37人、补贴3.96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29人、补贴3.024万。

(四)安康市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工种及类别:化妆师(B类)

申报85人(其中就业35人)、补贴12.7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59人、补贴7.247万(其中贫困劳动力生活交通补贴0.875万)。

(五)安康市志成职业培训学校

工种及类别:育婴员、月嫂、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A类)

申报165人(其中就业49人)、补贴14.607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112人、补贴9.397万(其中贫困劳动力生活交通补贴0.325万)。

(六)安康市康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

工种及类别:月嫂(A类)

申报101人、补贴7.347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39人、补贴2.808万。

(七)安康市金海职业培训学校

工种及类别:挖掘机、装载机(B类)

申报34人、补贴3.672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27人、补贴2.916万。

二、创业培训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向我局申报了2019年职业培训(创业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申报1472人、补贴176.64万,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1282人、补贴153.84万。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印发<安康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财社〔2017〕19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上述机构2019年职业培训补贴申报及拟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我局技能开发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3月20日

    受理电话:3361096

附件:

1、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2、安康市九头鸟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3、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4、安康市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5、安康市志成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6、安康市金海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7、安康市康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职业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8、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职业培训(创业培训)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点击下载)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