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关于2020年一季度网站整改情况的汇报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3-05 18:4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安政办函202021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网站进行排查整改,现将排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整改情况:

1、对人事管理、社会保险、人事考试、领导班子、规划计划、财政信息、信息公开、行政审批等8个栏目进行更新补充信息10份。

2、对全站错误链接进行整改排查。

3、整改公布2020年一季度网站整改情况报告。

二、加强网站管理工作

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网站栏目管理,对不合理的栏目设置进行调整和优化,保证网站栏目及时更新,增加信息量,提高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