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作者:杨宣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同时,安排党员下沉印染厂社区领岗,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月8日起,该处16名党员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截至目前先后55人次深入社区一线轮值,积极配合社区认真做好居民进出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健康码扫码推广、小区清洁消毒卫生清理等有关工作。当得知社区工作人员防护用品告急,该处党员多方努力,在当时防控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为印染厂社区陆续争取到口罩、酒精、帐篷等物资,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都给了咱们社区很大的支持,真是我们的贴心人!”社区党支部书记马亚兰感动地说。

在疫情之下,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员同志心系社区,把初心使命写在抗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