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就业“红娘”把线牵 武进平利一家亲

作者:王莹  发布时间:2020-03-30 09:48  来源: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进平利手拉手、百企万家心连心。3月26日下午,平利县召开了2020年苏陕劳务协作推进会。县人社局、平利县在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丰普人力资源公司常州分公司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发改局负责人,各镇社保站长、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各股室负责人,上海丰普人力资源公司常州分公司、平利县在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强调指出:2020年是全面脱贫的决胜之年,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苏陕劳务协作作为武进平利两地之间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桥梁纽带,不仅对群众增收、企业增效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对巩固脱贫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成双赢的发展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化苏陕劳务协作,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加强互动互访互助,促进武进平利两地共赢发展。

县人社局局长陈熙表示,有组织的劳务输出既是促进群众增收的最直接途径,也是巩固脱贫成果的最关键举措。人社部门将抢抓苏陕劳务协作大好机遇,加强武进平利两地交流,深化劳务扶贫协作,采取精准人企对接、定向定点招聘、统一组织输送等有效措施,确保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有岗位、增收有渠道、出行有保障。

会上,县人社局与上海丰普人力资源公司常州分公司就如何深化劳务协作、促进群众增收进行了深度交流,各镇就如何做好苏陕劳务协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