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开展“两员”考核考评大会

作者:何习访  发布时间:2020-03-30 14:30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强化“两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提高“两员”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3月28日,汉阴县人社局召开“两员”年度考核考评大会,对2019年度“两员”的德、能、勤、绩、廉为主特别是年度工作业绩进行重点考核。

会上,“两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从不同的角度对2019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思想工作打算依次简要汇报,重点工作突出亮点、晒出成绩;存在问题查找原因、深刻剖析;工作谋划捋清方向、奋力前行。

本次考核按局党组“两员”考核方案,本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两员”进行互评,考核小组、局党组成员进行测评的考核程序,考核小组根据“两员”测评结果及平时考核情况进行审查,并结合优秀等次比例情况进行综合审定,确定考核等次,考核结果作为续聘、解聘和奖励的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