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召开稳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姜清娥 王莹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8  来源: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0日下午,平利县召开稳就业工作会议。县长陈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安排了稳就业工作。

县长陈伦富强调,就业既是经济问题,也是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既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社会的“稳定器”。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抓实输出促就业,按照县统筹、镇监测、村建档、户连线的思路,建立劳动力输出台账,广泛搜集各类用工信息,精准对接务工需求,做到线上人企对接、线下精准就业,扩大劳务输出防返贫,力争全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达到5万人,实现收入10亿元。要深化协作促就业,由县发改局、人社局负责,各镇全力配合,从宣传发动、岗位推送、组织招聘、培训体检、护送入厂各个环节精心组织,持续深化苏陕扶贫协作,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稳定增收。要落实政策促就业,加大各项就业补贴、减税降费、小额担保贷款、金融授信等暖商稳企政策落实力度,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用心援企稳岗,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带动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会上,观看了全县产业建设和复工复产专题片。县人社局、八仙镇、广佛镇、大贵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广佛镇及广佛镇铁炉村劳动力管理台账及稳就业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副县长罗俊、熊海波,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各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