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积极与安康富硒茶叶产业园区对接开展包抓帮扶活动

作者:创贷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持续推进我市富硒茶业健康发展,近日,安康市绿化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安康富硒茶叶产业园区和核桃产业园区包抓帮扶工作的通知》,决定市人社局包抓帮扶“汉滨区玉岚茶业现代农业园区”。4月3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小安带领责任科室相关人员一行四人前往该园区开展首次帮扶对接活动。

通过座谈详细了解茶园生产、发展经营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深入了解茶叶种植基地园区的总体布局、当前管护以及茶叶长势。即日,市人社局将结合该园区实际与发展远景,拟定《安康富硒茶叶产业园区帮扶计划》,通过围绕园区扩张基地规模、提档升级、提升加工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品牌体系建设,指导园区业主通过实施集中连片、规范化栽植,不断扩大茶叶种植基地规模,协助开展茶园抚育管护、低产改造、技术培训、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不断提高茶叶产业园区的建设质量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