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迅速传达贯彻县纪委全委会精神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0-04-08 11:09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7日,石泉县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班子扩大会、干部例会,迅速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全委会精神,并结合人社系统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主持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全委会工作报告,由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陈小平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准确把握各级纪委全委会精神实质。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管控重点领域。及时制定印发局党组及科级领导主体责任清单,做好关键股室、重点岗位的权力监管,防止微腐败问题。继续坚持好“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贯彻落实好局机关管理各项制度。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必学内容。加强党内法规学习,逢会必讲党风廉政,运用好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作用。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工作发展。注重机关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抓好县委部署的“三个专项整治”,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确保人社系统风清气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