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企业)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安社厂办发〔2020〕3号

作者: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3 16:38  来源: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县区人社局、高新区创业就业局、恒口示范区党群局:

元宵节后,各企业将陆续复工,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现就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必须坚持底子清楚、全面管控的原则;

2、必须坚持方案完备、流程清晰的原则;

3、必须坚持企业自愿、县区政府审批的原则。

二、需要提前准备的物料

4、每个员工必备的防疫口罩;

5、企业进出厂区必备的红外线测温仪;

6、根据厂区面积,准备相应的消毒用品:如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

7、醒目处张贴的《企业疫情防控路线图》;

8、印制《防疫须知》的出入卡(员工人手一份)。

三、企业复工流程

9、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企业要有两套班子,一套管生产,一套管防疫);

10、对原有工厂员工及今年新招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逐人登记,重点排查,可用手机问卷调查的方式(可参考市毛绒玩具协会的内容),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户籍的、春节期间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 、与来自或者去过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有接触的 、身体不适或正被隔离的四类人员一律暂缓复工,按有关规定立即隔离,立即上报。

11、对工厂进行一次认真的、全面的、彻底的大扫除、大消毒,包括生产区、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电梯、卫生间、门卫室等。对大的生产车间作简单的移动式物理分割。对电梯和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要有消毒记录。

12、向县区人社部门电话报告复工时间,经同意后,提出正式申请复工报告,一并附送《防疫工作方案》和《企业复工承诺书》。

13、县区人社部门应在接到企业申请复工报告后的第一时间前往企业检查指导,报经各县区防控指挥部同意后,赴现场作出是否复工的批复。

四、有关模版见附件。

五、各县区接此通知后,请迅速通知到各个企业;各个企业要迅速通知到各个车间、各个班组、各个员工,勿使一人漏掉。

六、复工后,请各县区每天下午5时将复工企业名单以及相关的有关情况报市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郭宇轩     电话:0915-3283027


附件:

1、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模板);

2、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及联络人员信息表;

3、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表;

4、企业复工承诺书(模板)。

(附件内容略)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