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5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5月17日,县人社局邀请县国家保密局李峰同志,为人社系统干部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保密管理常识、法律责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利用PPT课件、警示教育片等为大家列举了国内、省内发生的违规泄密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失泄密造成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基本常识和国家秘密管理的重点知识。

此次保密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进一步掌握防护手段和技巧,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