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科 > 正文内容

我市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316人

作者:刘晓虎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5月29日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正式发布,全市公开招聘教育医疗卫生人员316人。这也是我市采取各种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力打好就业“保卫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的举措之一。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报名网站为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报名时间自2020年6月5日00:00至2020年6月7日24时。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21日上午。今年大部分岗位用于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在此提醒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密切关注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切勿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注册报名,以免产生乱码或信息有误,影响资格审查和考试。尤其要注意的是,参加考试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