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就业促进科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社局与恒口示范区签订共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协议

作者:李万华  发布时间:2020-05-20 16:3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加快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步伐,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全面提升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的吸附力和竞争力。5月19日,安康市人社局与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共建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协议。市人社局局长、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小卫,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应祥,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出席签约仪式。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华、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分别代表市人社局、恒口示范区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前,安康市人社局、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建设目标、建设形式、建设任务以及双方的责权利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合作共建达成一致。

据了解,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建设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是2020年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升级行动的首要重点项目,双方将按照“适度超前、功能完备、布局合理、辐射全市”的原则,依托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补齐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创意设计、原辅料批发、产品展销、物流配送、电商运营等短板弱项,为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支撑和配套,为全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提等升级培育标杆和示范。预计“五大”中心将于2020年6月底前建成投入运营,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把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建设成为产业要素完备、管理服务规范、运营模式超前、引领国际潮流的毛绒玩具专业贸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