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积极备战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作者:唐 红  发布时间:2020-06-16 08:49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目前,为全面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人社部启动了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自5月活动开展以来,宁陕县人社局积极推动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全系统共63 人,全部参加了此次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其中,“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全员练兵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信息平台运用能力等方面,重点考察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经办服务能力等内容。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在我县人社系统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做到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发动全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人员参加练兵比武活动,实现全县人社窗口前后台人员、编制内外人员全员参与。为积极备战全市现场知识抢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