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掀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学习新热潮

作者:刘 慧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3  来源: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今天练兵比武日日学完成了吗?”“你练兵比武学习积分多少了……”这是近段时间单位干部职工闲暇时讨论最多的话题。为切实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该中心全体干部纷纷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答题,谈体会,亮积分、比成绩,赛排名,掀起“练兵比武”学习新热潮。

为确保“练兵比武”活动在人社系统推广和运用,该中心将“练兵比武”活动列入重要议事议程,当即组织召开了“练兵比武”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练兵比武“活动督查领导小组,落实单位干部全员参与,严格把握好阶段时间节点,进行“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专项学习;并落实专人每日做好人员学习统计,每周做好答题分值反馈,每月做好成绩排名通报,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同时还引领全体干部在学习方法上,不仅要注意质量和效果,还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用精,用活,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参与“练兵比武”平台在线学习和答题人数达20余人,练兵比武积分排名一直走在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