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2020年汉滨区支持困难企业复工复产稳岗资金顺利发放

作者:张晓英 李雅民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7  来源: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18日早9时,汉滨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召开2020年汉滨区支持困难企业稳岗补贴发放仪式。

会上,分管业务刘涛副主任向各家企业代表及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稳岗补贴政策及本次发放情况;中心领导为四家符合发放标准的企业发放了稳岗补贴。泸康酒厂工会主席作为企业代表积极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区人社局、中心领导在疫情期间对困难企业的关心,多次带队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和政策宣传,为企业复工稳岗做出了诸多努力。他表示本次稳岗补贴的发放对于困难企业非常及时,并保证把稳岗补贴资金合法合规使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最后,区人社局党委委员、中心主任白斌同志对与会企业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在疫情困难时期坚持复工复产,保就业保稳岗,希望企业继续发挥社会责任,用好本次稳岗资金,做好稳岗工作,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他呼吁与会企业要加强工伤失业保险政策学习宣传,做好示范引领,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加失业保险,确保能及时享受到国家的稳岗补贴政策;要求各家企业做好稳岗补贴资金使用,中心将对稳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追踪记录,实时监测、核查,确保稳岗资金用在实处。并且号召企业坚定信念,确保员工就业稳定,共同携手打赢疫情攻坚战。

本次发放的是汉滨区第三批稳岗补贴资金,我区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共计4家,总发放稳岗补贴资金371万元,惠及困难企业职工446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