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巾帼助力,爱心扶贫 ——安康新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产品走入京东直播间

作者:谢 莉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1日上午9点,在安康扶贫空间,省市妇联、市商务局、人社局领导作为特邀嘉宾,携手安康市巾帼先进典型通过“中国特色·安康馆”京东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本地富硒农副产品、毛绒玩具、假发等47款精选的特色好物,助力安康本地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企业产品在互联网销售。

在直播现场,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华应邀出席活动并参与直播,倡导广大消费者关注、支持安康名优特产,助力新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稳就业、保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安康市紫阳三生网络公司董事长林红梅和陕西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安康市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李瑜,两位安康市百名脱贫攻坚优秀女性,向广大网友着力推荐安康市十大县最富代表性的富硒绿茶、腊肉干等19种农副特产。市毛绒玩具办工作人员谢莉客串主播搭档,与主持人携手推介安康新社区工厂生产的9种毛绒玩具产品在互联网销售。省妇联副主席党洁亲临活动现场,携手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黄庆雪女士,一同为安康新社区工厂生产的假发产品代言,通过现场试戴,倾情推介宣传。整场消费扶贫也得到了各县区女企协代表们的到场助力支持。

 

直播推介气氛热烈,两小时即获围观点赞2.7万人次,安康国家地理标志农副产品绞股蓝、魔芋和本地毛绒玩具以及假发制品等,深受网友们青睐,截止当天18时,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达386.9万元,其中:网上下单645个毛绒玩具,销售额实现3.5万余元。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康市妇联、市商务局,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为汇聚各方爱心和力量,多措并举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助力安康富硒特色农业、毛绒玩具等新兴产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稳就业、保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