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三个一”切实抓好 党建工作

作者:曹 娟  发布时间:2020-06-24 14:50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年以来,石泉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按照局党总支部统一安排,紧扣年初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开展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中心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定期学习党章和党风廉政视频等内容,按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对每名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每季度评选一次服务之星和最满意股室。

开展一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等网络平台,推动党员和中心干部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等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激励每名党员干部积极上进,立足岗位实际,争当先锋模范。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植树节”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包联的水田坪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清明节”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进行祭祀扫墓活动;在“共驻共建”活动中,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认领城市基层党建在职党员服务纪实卡、志愿服务队领岗台账,并进行业务政策宣传、招聘会、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