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 枫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脱贫攻坚帮扶的宁陕县龙王镇中华村开展“庆七一·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6月23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书记樊光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来到中华村,联合宁陕县民政局、中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促脱贫”支部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35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随后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与新民风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为优秀和先进同志颁发了奖品,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

在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畅所欲言。中华村老党员余登海说“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她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彰显了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本色” 。在听取了中华村“三排查三清零”情况和整改措施取得实效后,各包帮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帮助中华村加强和巩固清零行动,如何做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及短板弱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如何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验收普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下一步的干部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家庭近期状况,通过拉家常,化解他们心中的疑虑,并为他们送去了电饼铛、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端午节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