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青年创业者考察移民搬迁后扶暨创业项目观摩活动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8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促进青年创业者相互学习,交流创业经验,拓展创业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创业创新工作宣传力度,实地考察及征集创业项目,74日,石泉县人社局组织本县70余名青年创业者考察移民搬迁后扶暨创业项目实地观摩活动。

为提高青年创业者创业创新意识,调动创业积极性,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勇就创业就业各项优惠政策做了简要介绍。企业家代表杨卫东借亲身创业经历,鼓励有志青年把握机会,重视项目考察,全方位分析创业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并从创业孵化角度跟青年创业者们交流经验,并提出让青年创业者发现新媒体时代下的店铺经营商机,放下疑虑,放手去干去闯去做事业。在“互联网+”时代,要善于发现商机,抓住机遇,充分了解市场信息,提高驾驭市场的能力,找准方向和定位。

观摩活动中,青年创业者对江南社区、五爱荷塘月色、西苑社区金蚕博物馆、池河镇社区工厂、智苑精品一条街以及十M众创空间进行逐一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观摩学习,青年创业者们均表示,学到了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在移民搬迁安置点创业就业,对带动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起到积极作用。创业者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更加有信心投身创业实践,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形式多样的考察学习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协作,创造合作共赢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