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精准抓落实 打好收官战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二季度联席会议精神

作者:冯 勋 冯 犀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在全市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驻村帮扶分管领导余小丽深入到包联帮扶的汉滨区大河镇堰湾村,传达贯彻落实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二季度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堰湾村四支队伍、交友帮扶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二季度联席会议上市委副书记王刚和副市长何邦军的讲话。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最后冲刺时刻,四支队伍和交友帮扶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脱贫攻坚总攻战役,必须团结一致、沉着冷静、坚持不懈抓落实。对一季度暗访督查发现的共性问题,要逐条对照,梳理整改;要高效利用普查前的黄金时间,抓紧走村入户,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弥补短板、完善资料,做好与包联户的沟通、提升满意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会后,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交友帮扶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再次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梳理政策措施兑现落实情况,解决实际困难,排查矛盾隐患,用真情实意的情感和精准有效的帮扶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