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召开新社区工厂管理人员培训会

作者:程维芳 汪莉 陈金金  发布时间:2020-07-16 18:11  来源: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高新社区工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促就业促稳岗工作,推动新社区工厂健康有序发展。7月16日,岚皋县人社局、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县职教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了新社区工厂管理人员培训会,共有39名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10余名人社局相关股室干部跟班学习。

此次培训特邀请到西安市新人才研究院高级管理咨询师马超老师和人力资源高级咨询师刘星老师,针对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和薪酬设计等方面知识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刘星老师针对新社区工厂的特殊性,从计件工资的类型、优缺点、制度管理、各种付薪方式的对比等方面阐述了计件工资的特点,帮助新社区工厂通过现有管控模式,建立合理的薪酬管理制度。马超老师则通过“500万到1500万的突破之旅”的精彩案例分析,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予以讲解,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新社区工厂的运营管控和员工管理技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结束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陪同两位老师走进新社区工厂,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的方式,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开出解决的“处方”和后期发展的指导意见,助推企业规范管理,提高效能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