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事业单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4 17:2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为通过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及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面试点设置情况

面试时间:全市各面试点面试时间统一为2020年8月1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8:00,不分上下半场。

面试点设置情况:市直教师类、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教师类、宁陕县教师类和全市医疗卫生类面试由市人社局组织,在市直面试点参加面试。其他县(区)教师类面试由县(区)人社局在所在县(区)组织,具体地点及分组人员名单请于2020年7月27日后登录应聘单位所在县(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三、市直面试地点及分组

1.面试地点:安康市阳光学校

   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9号

2.市直面试点面试分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四、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加盖红色“合格”印章)、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20年8月1日上午6:50前到达面试考点认真查看本人分组名单后在候考室集中。抽签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3)。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4)。

附件1: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市直面试点分组名单

附件3: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

附件4: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