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中亚陕西商会会长吉延伟一行来安毛绒玩具产业考察

作者:汪玉函  发布时间:2020-07-24 17:4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3日-24日,中亚陕西商会会长吉延伟一行五人来安考察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富硒茶产业及其他农副产品相关产业。

23日下午,吉延伟一行在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华及招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五里工业园区和恒口示范区的部分毛绒玩具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订单情况、生产情况及对外贸易情况。

 

考察结束后,吉延伟一行在市人社局与市毛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局、市商务局、市扶贫空间以及部分毛绒玩具企业和茶叶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市毛绒玩具办公室副主任刘应祥主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富硒茶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4日上午,安康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和中亚陕西商会在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均表示,今后将共同开拓中亚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推动安康毛绒玩具、富硒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市人社局局长、市毛绒玩具办公室主任汪小卫,市毛绒玩具办公室副主任刘应祥、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