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王 琪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0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人社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学习局制定《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重点以四个学习专题内容引导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学,进一步提高干部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随后,由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一致认为,要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局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全面抓好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我局作风好转。

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四个查一查”,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深刻吸取教训,校正思想和政治规矩。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始终,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充分认识赵正永案件的严重危害性,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我局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学习整改,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当前工作。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成效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挥出整改实效。三是深入检查剖析,改进工作作风。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联系本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使我局干部保持长久清风正气的工作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