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人社局积极作为开创“互联网+调解仲裁”新局面

作者:张秦男  发布时间:2020-08-03 16:13  来源: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中省市发布《关于在全国推广使用“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的通知》文件以来,我县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了“互联网+调解仲裁”新局面。

我县在全国劳动人事争议在线调解管理平台建立了覆盖乡镇、社区、工业园区、企业等共计14个调解组织机构,公布了各调解组织的调解员联系人的姓名、电话、办公地址、办公人数,方便群众来访咨询。

截至目前,我县共在该平台网上办理调解案件12件,涉案人员12人,涉案金额317060元,均全部调解结案,网上办案调解结案率100%。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中省市的要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互联网+调解仲裁”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美丽富裕新镇坪,打牢和谐社会稳根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