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新发展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 剑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14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和安康科技馆开展“新发展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安康科技馆是陕南第一个以机器人为主题,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为一体的教育基地。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是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结合我市发展需求建设而成的,旨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系统规划、系统设计、系统建设、系统管理提供科学有效的方法支撑。通过参观学习,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断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机关支部书记王本连围绕支部建设讲党课,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机关支部各支委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干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努力克服今年疫情的不利影响,为“六稳”“六保”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