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马 娜  发布时间:2020-10-19 14:28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九月份党小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小组长马娜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五规范”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关要求,组织大家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使大家更加了解关于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等相关内容。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理论学习必须永不自满》文章。

 

会议要求,学习理论是一种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必须坚持不懈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借助党小组集中学习会,智慧党建和学习强国等APP平台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同时注重学用结合,用理论学习引领业务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能力。

通过集中学习,每位党员对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领会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