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防汛一线践初心使命 抢险预案演练保安全

——市人社局两支部在防汛包联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 勋 张 静  发布时间:2020-06-04 18:0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落实落细包抓责任片区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责任,密切与责任片区联户群众关系,共同做好2020年度防汛抗洪抢险预案演练,5月29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汉滨区老城办朝阳社区芳馨园小区开展“防汛一线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按照责任分工入户走访包联群众,逐家逐户摸排人员信息,畅通通讯渠道,签订目标责任书,宣讲防汛抗洪抢险工作预案。在入户走访中,党员干部还与联户群众一起共同熟悉防汛抢险转移的撤离命令、转移路线以及撤离的注意事项,督促责任片区群众自备必要的自救设备,确保防汛期间人员及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畅通了联系方式,夯实了防汛抢险责任,也有效提高了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为确保责任片区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