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8:0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28日下午,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学习了《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资料汇编》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参考资料》。在发言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统筹推进稳就业工作,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时,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精神实质落地生根;要通过线上“智慧党建”、微信党员群等多种形式向支部广大流动党员推送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帮助流动党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两会精神,真正广大党员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