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四支部联合开展“看产业、提信心、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万华 胡 鹏  发布时间:2020-08-24 17:5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落实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结合以案促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行。8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市人力资源市场流动人员党支部共90余名党员干部联合开展“看产业、提信心、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汉阴县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及恒口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

在汉阴县三沈纪念馆和沈氏家训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研读、低声研讨,深刻了解三沈为官和居家的历史、“三沈”在学术领域的重大成就,倾听清廉刚正、勤政爱民的名人故事,接受历代传统家训的熏陶,近距离的感受古今廉洁文化内涵。

随后大家来到刚刚竣工的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各个展区,边看边听、边走边议,详细了解毛绒玩具从创意到实物的生产过程。在产品营销展示中心,大家参观了毛绒玩具实物产品,对毛绒玩具产业园的产品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生产安全等多方面与世界标准接轨,感叹不已,纷纷拍照,瞬间霸屏朋友圈。参观期间,党员干部们感言到,“五大中心”的建成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从单一加工向全产业链发展升级,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为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增添了强劲的新动能。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和弘扬清廉勤俭的好家训家风,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振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