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喜讯:安康荣获全省人社“练兵比武”二等奖

作者:陈 城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31日,从2020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现场传来喜讯,经过激烈角逐,安康市人社系统代表队从全省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全省决赛“二等奖”,来自岚皋县人社局的马慧斩获“全场最佳选手”,并荣获“陕西人社知识通”称号。

 

据悉,为纵深推进群众满意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国家人社部在2019年启动了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练兵比武”活动,期间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安康市人社系统积极响应、精心筹备、全力备战,先后组织开展了县区选拔赛和市级现场赛,择优选拔了一支“精兵强将”与省市14支代表队一起角逐西北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通过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安康人社系统一大批“知识通”、业务“一口清”脱颖而出,便民服务“土特产”“一招鲜”层见迭出,系统上下“精气神”焕然一新,现已成为人社系统锤炼作风、涵养新风的“净化器”,历练本领、增长才干的“加油站”,锻炼队伍、培养干部的“大熔炉”。下一步该市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常办常新,不断提高“练兵比武”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让“练兵比武”成为展现人社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平台,化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