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现场招聘会公告

作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解决群众就业困难,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于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高新区数字创业中心一楼大厅东侧(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安康市2020年“ 稳就业· 保居民就业”现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 
  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安康大道20号安康市高新区数字化创业中心一楼东侧)。 
  三、招聘会主题 
  “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四、范围对象 
  市内各类用人单位、未就业人员(含未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零就业”家庭成员)。 
 五、参会须知 
  1.招聘单位。招聘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简章、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窗口办理登记招聘备案。报名时间截止时间5月25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前。 
  2.个人求职。个人凭身份证即可入场洽谈交流求职,还可以直接登录《安康人才网》(www.akrc.cn)注册电子求职简历应聘网上其他招聘岗位,求职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加现场招聘会各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应聘者必须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并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方可进入会场。 
  欢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联系电话:0915-3361001     联系人:张老师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5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