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我市4人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

作者:刘献兵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0  来源: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10月20日,“厚德陕西·善行三秦”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在西安举行,48名道德模范和35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表彰。

我市共有8人入选第六届陕西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其中王远峰、朱海义、刘照元、薛义宝四人荣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夏俭维等四人荣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入开展“厚德陕西·弘德安康”道德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好人好事层出不穷,道德典型不断涌现。截至目前,我市共3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48人荣获陕西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47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21人荣登“陕西好人榜”,411人荣获安康市道德模范及“安康好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