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展示15天 安康毛绒玩具国漫小品展来了

作者:陈莉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15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文广局联合主办,市群艺馆、安康书画院承办的“安康市毛绒玩具国漫小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文旅局、安康电视台台长付波宣布开展,市文联、安康日报社、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安康学院、安康美术家协会、鼓楼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安康群艺馆馆长周墙主持开幕式。

汪小卫在致辞中说,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是安康发展史上“无中生有”的新事物。为让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对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2020年,市人社局组织编印了《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100问》,为增强《100问》的可读性和传播力,市人社局委托市群艺馆王关棣老师精心创作了50幅毛绒玩具漫画,插入《100问》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给广大读者,发行后引起社会各界好评如潮,达到了宣传产业、普及知识的预期目的,也为艺术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经济找准了契合点。为进一步扩大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影响,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认知,市人社局联合市文旅局举办“安康毛绒玩具国漫小品展”,旨在用艺术的魅力,直观感受毛绒玩具产业的人文、社会、经济价值,提升社会大众的认可度和支持度。同时,希望广大艺术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以不同的方式参与支持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把安康建成“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的目标,为新时代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开幕式前,现场为鼓楼小学学生代表们赠送了毛绒玩具。开幕式上,毛绒玩具漫画创作者王关棣介绍了创作情况,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和群众一起参观了毛绒玩具国漫小品展厅。

据悉,本次“安康毛绒玩具国漫小品展”在安康群艺馆一楼展厅展出,展览时间为半个月,将持续到4月30日,敬请广大群众前往观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