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牢记殷殷嘱托 不忘初心使命 ——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石泉县红军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石泉县是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组成部分,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师、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及其游击队等都曾在这里战斗过。在革命战斗中,石泉县人民为创造和保卫革命根据地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郑克斗、张永成、张永林等革命英雄。石泉县革命纪念园区在2019年获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红军纪念碑敬献花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

 

随后,党员们有序瞻仰了红军纪念碑、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员们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瞻仰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文物,聆听革命工作的艰辛历程,感受着革命年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的战斗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胜利成果、警示案例、腐败现象进行了深入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直抵心灵的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安康人社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