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罗枫  发布时间:2021-03-24 16:37  来源: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3月24日下午,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处长闫立岗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直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副处长、支部书记樊光星同志就本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社保干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社保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作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紧密结合社保经办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群众服务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动员会后,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