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学党史践初心 扎实为民办实事

作者:唐红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8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陕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秉持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立足本职,扎实开展生存认证工作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自60周岁以上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考虑到部分老人行动不便,为方便老人做生存认证,使养老金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宁陕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全体干部分片包镇到各村协助老人进行生存认证服务,确保每一位老人都可以按时领取到养老金。截至目前,已先后到宁陕县所辖11个镇15个村社区开展集中生存认证15场次,针对五保户、高龄、重病、伤残等行动不便的领取待遇人员,采取走访上门方式服务认证,服务老人116人,切实让“生存认证”变成“爱心认证”。

该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干部唐红表示:通过开展入户上门为老人进行生存认证工作,让她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为民服务的重要性。她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的“服务员”,让国家政策在基层更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