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参加“庆五一迎五四”职工风采大赛

作者:田堇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6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29日,由宁陕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五一迎五四”职工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宁陕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宁陕县人社局响应活动号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讲解宁陕红色故事《林口子烈士墓》和演讲《做一颗奠基民生事业的石子》三个节目,通过4月27日至28日两天的激烈预赛,以优异的团体成绩从35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全力以赴,以团体分第4的名次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革命先辈在宁陕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宁陕县工人阶级、广大青年的时代风采,激发干部职工及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本次参赛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