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一张“特殊”的工单

作者:欧亚莉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8  来源: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近日,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收到“12345”便民服务平台转来一张“特殊”工单,这张工单有别于寻常咨询、求助、投诉等目的,而是赞扬该中心工作人员朱蓓蕾同志在经办工作中热情周到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美德。

赵先生因工作变动,需要转移失业保险关系,但因人在外地,近期不方便前来办理。4月底,按照紫阳县政务服务平台上公布的信息,他试着拨通了该经办中心电话。接听电话的是失业工伤股负责人朱蓓蕾,她在电话里一边仔细询问,一边在笔记本上记下了有关信息。在了解到赵先生的求助意图后,她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传递业务所需资料,通过线上为其办理。随后,与相关部门对接核实信息,于次日上午将赵先生的《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函》办理完毕,避免了他两地往返奔波的麻烦。

“看到工单后,我也很惊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朱蓓蕾同志平静地说。工单纸薄,情意浓重。这份饱含赞誉的工单,是该经办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缩影。随着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特别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开展,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在学习中提高政治觉悟,在党章中汲取理想信念,在行动中实现奋斗目标,在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