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十堰市人社局一行来安开展“秦巴就业”联盟交流洽谈活动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1-05-08 22:14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随着脱贫攻坚决战全面胜利,秦巴区域经济结构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持续优化,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在乡村振兴和汉江生态经济带规划下,逐步显现出区域一体发展的客观需求,为推动区域内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我市向六省九市发起了组建秦巴区域促进就业联盟倡议。为响应倡议,十堰市人社局副局长金锐一行8人于5月6日至8日来安康开展交流洽谈活动。

 

7日上午在高新区创新创业大厦举行了安康·十堰劳务协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地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环境和优惠政策等情况,还围绕“秦巴就业”联盟倡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安康市人社局与十堰市人社局、安康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与湖北合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与东风小康公司分别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书。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之间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会后,十堰市人社局一行参观了我市扶贫空间、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活动期间,十堰市人社局一行在旬阳县常务副县长程海林、白河县常务副县长梁鸿的分别陪同下,还参观了旬阳县四海逸家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旬阳县禾木和劳务扶贫服务有限公司、白河县攀昇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同时,在两地领导的见证下,十堰经济开发区与旬阳、白河两县人社局分别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