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皇甫晨曦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31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联合区人社局等部门走进汉滨区东关小学,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宪鹏向留守儿童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争取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市人社局邀请陕西省残疾人作协副秘书长王庭德为东关小学的学生做“知识改变命运,读书伴我成长”主题报告,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使孩子们认识到读书学习是每个人人生路上最重要的一段经历,是我们从懵懂到成熟的过程,是我们拥有真理后认识自己的成长历程,使孩子们受益匪浅。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更传递了社会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城市创建多方参与的良好氛围,将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