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积极为参保群众解难题

作者:谢红  发布时间:2021-06-04 18:43  来源:汉阴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连日来,汉阴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部门职能,从群众的角度考虑,贴近参保人员需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近日,一名退休人员老李,通过电话反映由于本人居住地变化,以前领取养老金的银行距离新居较远,年事已高出行不便,咨询可否变更养老金发放银行。本着全心全意为参保群众服务的宗旨,工作人员一边通过视频确认本人身份信息,同时与本人的退休单位进行核实,及时为他办理了变更发放银行业务。

这起养老金发放银行的变更业务,只是该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服务参保群众,尤其是针对年老行动不便的老人,不让他们多跑一趟路,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的一个缩影,不仅解决了老年群体办理养老保险业务耗时费力问题,而且还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广大参保群众的一致赞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