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宪鹏以“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主题,为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专题党课。



刘宪鹏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感悟,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述。通过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刘宪鹏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历史,自觉地从中把准方向、寻找答案、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安康人社人的新风貌、新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课开讲前,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党史知识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