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联建互学共提升 联动合作共为民

作者:叶天林 欧亚莉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6  来源: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6月9日下午,紫阳县税务局、紫阳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紫阳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共同开展了互学联建交流会,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员近20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专题讲座;观看了《建党百年 初心未变》短视频;回顾了党的坎坷兼程;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激发了为民服务的情怀;讨论交流了如何推进社会保险工作,针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养老保险及失业工伤保险合作过程中亟待解决难题进行探讨。

会后,三部门负责人将组织经办业务人员互派互学,制定与党史、政策、业务相关的学习任务,夯实理论基础,“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活动全程,把广大参保群体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工作标准,认真做好活动策划、组织、实施、档案归集等相关工作,让互学联建切实成为提升我县社会保险费征缴和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满意度的“助推器”。

据悉,该县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20余万人,涉及面广且弱势全体较多。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将以此次互学联建活动为契机,增进税务部门和社会保险经办部门交流锻炼、深度合作,建立社会保险费征收协作长效机制,充分运用先进信息平台让群众少跑路,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同振,为我县社保工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