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技术能手助力“归雁经济”

作者:张剑  发布时间:2021-06-16 09:2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前,在安康市“归雁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暨安商总会成立大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宣读《关于授予代左清等10人“安康市技术能手”的决定》,并在会议上授牌,成为会场一大亮点。

近年来,我市在外就业的企业一线技术工人返乡创业就业成效显著,涌现了一批技术过硬、贡献突出的工匠型人才。本次授予“安康市技术能手”称号者包括安康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代左清、安康市民安玩具有限公司赵列勤、石泉县英格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叶晓会、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汪白平、安康科贝尔玩具有限公司吴细恺、平利县一茗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冉龙海、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龚永山、安康市攀昇工艺品有限公司吕昌琴、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冉德强、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陈希尧10人。

会议希望获得“安康市技术能手”称号的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传帮带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返乡创业就业一线职工学技术、钻业务,为一线技术工人整体素质提升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向受表彰的技术能手学习,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续写新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