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深入开展新社区工厂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张西峰  发布时间:2021-06-22 10:35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近日石泉县人社局抽调专人成立三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县内所有新社区工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新社区工厂的安全生产十项制度、一个能力等制度建设情况、消防设备的配备和正确使用、企业法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及员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做到“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常态化开展自检自查,对排查出来的不安全因素和隐患及时整改;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技术培训,完善预案,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新社区工厂安全、健康、有序发展。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新社区工厂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和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