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作者:田堇  发布时间:2021-07-16 16:43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6日,宁陕县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学军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主持,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新社区工厂企业代表、优秀员工代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多铭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新社区工厂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社区工厂先进企业、优秀员工和先进镇进行了表扬奖励;城关镇、经贸局、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红丹同志充分肯定了宁陕县新社区工厂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主攻方向和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新社区工厂建设,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新社区工厂加快发展,要强化保障、合力推进、促进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各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把“小工厂”做成“大产业”,为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