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办2021年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

作者:赵珉 伍海燕 田堇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7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7日,宁陕县2021年“相约夏夜 职等你来”人才夜市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城关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活动以“送岗位保就业谋振兴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切实解决新社区工厂和小微企业招工难问题,全力支持宁陕各类企业达产达效,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小水电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复退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人员认真地查看各家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各用人单位热情细致地向前来应聘的人员讲解当前就业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

招聘会共设高校毕业生专区、社区工厂专区、苏陕协作专区、山东奎文专区、小水电下岗职工专区、政策咨询专区、公益性岗位专区7个区域。岗位涉及服装加工、纺织、毛绒玩具、电子线束、建筑、制造、服务等诸多行业共计60余家企业3000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此次招聘会将连续举办两天,对求职登记人群人社局将进行一对一后期跟踪服务,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就业招聘工作、将招聘会常态化进行、积极与江苏金坛和山东奎文地区对接,及时掌握当地最新用工信息,为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匹配最合适的岗位,真正实现广大搬迁群众、脱贫劳动力家门口就近就业增收奔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