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交流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发展

作者:苏静涛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0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秦巴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下午,“秦巴区域促进就业联盟”的联盟省市河南、湖北、重庆、四川、甘肃、陕西等六省11市(县)人社系统干部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负责人一行30人参观考察了陕西扶贫空间,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创新中心和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在陕西扶贫空间,参观考察了主题展馆、产品交易服务中心、贫困户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县区体验馆和消费扶贫“三专”建设等功能区,全面了解了安康市整合优势资源,建立集农产品销售、贫困户就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平台,打造独具特色的“最安康”品牌,实现产品线下线上全渠道融合的整体情况。


在恒口示范区,参观考察了恒口毛绒玩具创新中心、PP棉和毛绒玩具面料企业,近距离了解了丰富多彩、俏皮可爱的各类毛绒玩具生产过程,分享了安康发展新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产业,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的经验。



在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观了园区展厅、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咖啡厅等区域,了解了园区的发展状况。随后,组织召开了“秦巴区域促进就业联盟”人力资源服务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分别介绍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开展情况、发展优势,并就增强区域间人力资源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联盟市(县)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秦巴区域促进就业联盟”合作交流为契机,下一步将围绕产业发展加强协作交流,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秦巴区域内人力资源聚集优势,优化区域内劳动力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内群众实现稳定就业。

分享到: